给不了你红妆十里,唯有一生作聘。

我不敢说我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打下这篇lo的。
其实广义来说,凡是写作的主人公是KY的我们,不可避免地存在ooc,但是打上ooc预警或者请勿上升应是大家都默认的一条规矩吧?

而某位,标ooc了吗?

没有!

标请勿上升了吗?

没有!

何况写的还是r。

我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我们眼里干干净净的两只,在你笔下,就是那么的不堪入目?!

刚刚上Q了解到某位竟然还在直播上肆无忌惮,大家都在担心kyo以后会不会更受压制,毕竟某位开了直播,已经把事闹到圈外了,你肆无忌惮了,凭什么让KY和全岛为你负责?!本身我们就性质特殊,只是因为对KY的爱大家才辛苦产出,即使KY的互动没有之前那么多,同框实在难求。

可是,因为你,要我们以后怎么说自己是kyo?

不是因为害怕丢脸,喜欢KY是我十七年来极少数值得骄傲的事情 ,我相信对其他真正爱KY的kyo也是如此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告诉所有人,我萌的西皮叫KY,在我眼里,在kyo眼里,他们是这世上顶好的存在。

可是,你做的错事,在别家粉和路人眼里,只会是“kyo”做的。

我怕当我日后谈及我的属性,他们就会想起如今,想起KY曾遭受的侮辱,然后冷冷地质问我,“你说你们爱他们,那之前的事情难道不是kyo做的吗?”即使我们不认为你算kyo,他们会这么想吗?不会!

到那时候,一切爱意在他们眼里都是苍白无力的辩解。

而我们心怀愧疚有口难言,喜欢他们却要收敛。

我很想问问某位,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?

把所有恶心的人设往他们身上套 ,得来的热度能吃吗?能喝吗?

KY难道就是你博热度的工具吗?

如果这样的话,麻烦您出岛右转右转再右转,我们这座小岛,容不下您这尊大佛。

我只是个小透明,也知道自己没什么影响力 ,平常圈子里出什么事也因为学业缘故很少了解,但是单纯为了写r就不管不顾KY形象,这已经彻底超出了我的底线,写这篇lo是对我爱的KY,对我爱他们的心有个交代,也是提醒我自己,不能犯错误,如果有kyo能看到这篇lo,望共勉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聆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