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不了你红妆十里,唯有一生作聘。

阿壤壤壤壤:

我相信女化、双性是大部分人的雷点吧,我个人而言看原耽都很雷这些,更何况是同人。很久以前在贴吧写过文,凯源吧发文的规矩不知道变没变,总之也许是习惯,写文会下意识思考是否有出格的剧情。很多写手写ABO都避免写怀孕写弱化了(我也是一直怕没法把握好,欠大家abo很久了),尊重与否、有没有脑子和设定没有半点关系。




真的是粉吗,会不会羞耻呀。
开车是一码事,写出这些东西我觉得首先就很没品了。




非常非常感谢紫若小姐姐能发出那条lo。




我不是喜欢撕b找事的类型,但是我这次完全接受不了。如果仍旧觉得这些都没关系,继续支持这位gkyz的人,大概我们三观不合做不了朋友了哦。

评论
热度(182)

© 聆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